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和达科技

2021年07月27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今日,和达科技(688296)新股上市。

  和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水务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的水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以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处理以及智能分析为核心,其中智能感传终端用于水务工况数据的采集、传输,具体产品包括智能遥测终端、物联户表远程采集传输模块、渗漏预警仪,水务管理系统用于水务工况数据的存储、处理以及智能分析,主要产品包括水务物联网平台、网格化管理平台、生产调度系统、计量管理系统、分区控漏系统、渗漏预警云平台、在线水力模型等。

  本次发行前,郭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825.21万股,占股份总数的47.49%,并担任和达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同时郭军在三个员工持股平台鸿和众达、鸿和质达、鸿和物达中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持有35.94%、11.99%、0.50%的财产份额,从而间接持有公司合计1.76%的股份。因此郭军系和达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和达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35亿元,用于“安全供水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度量云、智慧水务SaaS平台建设及研发中心升级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强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和达科技

2021-07-27 08: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