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阳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1%-71%

2021年07月27日 06: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727日讯 华阳股份(600348.SH)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华阳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0.91亿元到12.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70亿元到5.10亿元,同比增长51.31%70.72%

  关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华阳股份表示,报告期内煤炭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主要煤炭产品价格同比增长。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通过推行全面预算管理、集中采购、严格招投标等措施严控成本,积极推进先进产能建设,产品质量控制不断加强,综合管理效益持续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阳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1%-71%

2021-07-27 0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