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迈普医学、利柏特、容知日新

2021年07月26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今日,迈普医学(301033)、利柏特(605167)、容知日新(688768)3只新股上市。

  迈普医学是一家致力于结合人工合成材料特性,利用先进制造技术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是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唯一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止血纱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覆盖开颅手术所需要的关键植入医疗器械。

  本次发行前袁玉宇直接持有公司22.04%股权,且作为纳普生投资和纳同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纳普生投资和纳同投资持有的公司7.67%股权。同时,袁玉宇还通过与徐弢的一致行动关系控制徐弢持有的公司22.04%股权,合计控制公司51.76%的股权,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迈普医学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50亿元,用于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植入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利柏特专注于工业模块的设计和制造,业务涉及结构、材料、电气、暖通、消防、控制等多个工程学科,并需要具备对大型装置工艺流程的深刻理解,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随着各行各业项目建设不断向模块化趋势发展,工业模块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公司的业务发展空间持续拓展。

  利柏特的控股股东为利柏特投资,本次发行前,利柏特投资持有利柏特54.47%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沈斌强、沈翾,二人系父子关系,沈斌强、沈翾通过利柏特投资控制利柏特54.47%的股份;沈斌强通过兴利合伙控制利柏特5.31%的股份;沈斌强直接持有利柏特2.23%的股份。综上,沈斌强、沈翾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利柏特62.01%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利柏特股份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43亿元,用于模块制造及管道预制件项目、专用模块生产线技改项目、佘山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容知日新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

  本次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为聂卫华,其持有公司1006.2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4.46%。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聂卫华和贾维银,两人于2016年7月22日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聂卫华、贾维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1504.5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57%,聂卫华通过安徽科容间接控制公司15.51%的股份,两人合计控制公司52.08%的股份。

  容知日新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50亿元,用于设备智能监测系统产业化项目、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迈普医学、利柏特、容知日新

2021-07-26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