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金迪克

2021年07月21日 08: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金迪克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为余军和张良斌。余军直接持有金迪克40.9838%的股份,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泰州同泽直接持有金迪克1.80%股份;张良斌直接持有金迪克40.9838%的股份,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泰州同人直接持有金迪克1.80%股份。余军直接和间接控制金迪克42.7838%股份,张良斌直接和间接控制金迪克42.7838%股份,二人合计控制金迪克85.5676%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 

  金迪克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含在研)包括针对预防流行性感冒、狂犬病、水痘、带状疱疹和肺炎疾病等5个适应症的10种人用疫苗产品。 

  金迪克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创新疫苗研发项目注”、“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金迪克

2021-07-21 0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