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茂莱光学终止科创板IPO

2021年07月20日 09: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莱光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7月16日,茂莱光学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茂莱光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茂莱光学是国际先进的精密光学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精密光学器件、高端光学镜头和先进光学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茂莱光学主要产品覆盖深紫外DUV、可见光到远红外全谱段,主要包括精密光学器件、高端光学镜头和先进光学系统三大类。 

  茂莱光学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20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25%。茂莱光学原拟募集资金3.00亿元,计划分别用于高端精密光学产品生产项目、高端精密光学产品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茂莱光学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唐加威、罗翔。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茂莱光学终止科创板IPO

2021-07-20 0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