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华菱线缆

2021年06月24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今日,华菱线缆(001208)1只新股上市。

  华菱线缆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特种电缆、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缆、裸导线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轨道交通及高速机车、矿山、新能源、工程装备、数据通信等多个领域。

  湘钢资产持有华菱线缆55.73%的股份,为华菱线缆的控股股东。华菱线缆的实际控制人为湖南省国资委,其通过控制华菱控股、兴湘集团等合计间接控制华菱线缆83.67%股份。

  华菱线缆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9,033.4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3,728.54万元。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用特种线缆及组件技术升级改造;矿山及高端装备用特种柔性复合电缆技术升级改造;轨道交通用中低压电力及特种信号传输电缆技术升级改造;华菱线缆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华菱线缆

2021-06-24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