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金岭南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解除质押6900万股

2021年06月22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昨日晚间,中金岭南(000060.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广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广晟投资”)的通知,深圳广晟投资于2020年3月31日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云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的6900万股中金岭南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 

   

  截至公告披露日,深圳广晟投资持有中金岭南股份1.40亿股,占中金岭南总股本的3.91%,所持有的中金岭南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金岭南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解除质押6900万股

2021-06-22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