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利元亨、威高骨科、漱玉平民、雷尔伟

2021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利元亨投资直接持有利元亨4010.2323万股股份,占发行前股本总额的60.7611%,为利元亨的控股股东;截至2021年6月10日,周俊雄通过利元亨投资间接控制利元亨60.7611%股份,通过弘邦投资间接控制利元亨4.2211%股份,通过奕荣投资间接控制利元亨1.5219%股份,其配偶卢家红直接持有利元亨3.5748%股份,周俊雄和卢家红夫妇合计控制利元亨发行前总股本的70.0789%,是利元亨的实际控制人。 

  利元亨主要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 

  利元亨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6月10日,威高股份直接持有威高骨科56.47%股份,控制威高骨科81.80%股份,为威高骨科控股股东。威高股份(01066.HK)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陈学利通过威高股份、威高国际、威高集团、威海弘阳瑞控制威高骨科股份合计为 90.17%,为威高骨科实际控制人。 

  威高骨科的主营业务为骨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骨科植入医疗器械以及骨科手术器械工具。 

  威高骨科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骨科植入产品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漱玉平民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李文杰,截至2021年6月10日,李文杰直接持有公司14256.00万股,占股份总数的39.08%;李文杰控制的漱玉锦云持有公司4560.00万股,占股份总数的12.50%;李文杰控制的漱玉通成持有公司3840.00万股,占股份总数的10.53%。李文杰直接及间接控制的发行人股份比例为62.11%。 

  漱玉平民主营业务为医药零售连锁业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中西成药、保健食品、中药饮片、健康器械等产品的经营销售,主要收入来源为直营连锁门店医药产品的销售。同时,公司兼营少量药品批发业务。 

  漱玉平民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医药连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6月10日,雷尔伟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刘俊,其直接持有公司7738.9126万股股份,通过博科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24.1839万股股份,合计持有公司7763.096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86.2566%。 

  雷尔伟主要从事各类型轨道车辆车体部件及转向架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具体包括底架组成、墙板组成、车顶组成、司机室组成等车体部件以及牵引制动类、减震缓冲类等转向架零部件,主要产品已全面应用于铁路交通领域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覆盖时速60公里至350公里的各类型轨道车辆。 

  雷尔伟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轨道交通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利元亨、威高骨科、漱玉平民、雷尔伟

2021-06-21 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