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孚高科拟以自有资金1.5亿元投资车联天下

2021年06月19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昨日晚间,威孚高科(000581.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0亿元人民币通过股权收购及增资的方式投资无锡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联天下”)。其中,以现金3850万元人民币收购现有股东持有的70万元股份,以现金1.12亿元人民币认购新增注册资本136.27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车联天下9.32%的股权。

  威孚高科表示,车联天下是基于当前高通8155骁龙3代芯片先进技术路线,占据域控制器智能座舱的风口,成为行业头部企业。其当前基于博世域控制技术底层平台的智能座舱产品,在自主品牌高端产品细分市场赢得了相对领先和成熟的优势,也是博世公司针对此细分市场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车联天下当前综合技术价值和渠道价值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领先性,特别是在乘用车的渠道与公司具有协同潜力;其主要相关方对公司扩大业务合作具有助推作用,且对公司当前相关产品具有潜在产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威孚高科拟以自有资金1.5亿元投资车联天下

2021-06-19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