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南传媒聘任易言者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06月16日 20: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中南传媒(60109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易言者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聘任的独立意见。 

  易言者,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湖南醴陵人,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函授本科。1990年12月迄今在岳麓书社工作,历任发行科科长、营销部主任、副社长,其间2008年7月至2009年1月任岳麓书社社长,2009年1月迄今任湖南岳麓书社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2009年1月2016年8月兼任总经理,2013年12月迄今兼任党支部书记。易言者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南传媒聘任易言者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06-16 2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