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三峡能源

2021年06月10日 08: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0日讯 今日,三峡能源(600905)新股上市。

  三峡新能源的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电力。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三峡新能源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三峡集团。三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40亿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00%,三峡集团控股的三峡资本持有公司9.9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因此,三峡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74.99%的股份。

  三峡新能源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27.13亿元,将用于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D区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H6(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 H10(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三峡能源

2021-06-10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