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仪终止科创板IPO

2021年05月18日 09: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18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2021512日,中科仪保荐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中国科学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招证发〔2021224号),2021512日,中科仪向上交所提交了《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沈科仪发〔202111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中科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中科仪主要从事干式真空泵、真空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干式真空泵是半导体制造工艺设备的核心附属设备,为集成电路、光伏、LED、平板显示、锂电池等行业的生产设备提供所必需的高度洁净真空环境。公司真空仪器设备产品主要包括大科学装置、真空薄膜仪器设备、新材料制备设备三大类。

  中科仪原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7,279,700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且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原拟募集资金77,100.02万元,其中57,100.02万元用于干式真空泵产业化建设项目,20,000.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中科仪本次发行的保荐机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孙越、沈韬。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科仪终止科创板IPO

2021-05-18 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