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概念股早盘拉升 伊力特、大湖股份涨停

2021年04月16日 1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早盘,白酒概念股强势拉升,截至发稿,伊力特、大湖股份涨停,豫园股份涨逾7%,苏盐井神、青青稞酒等涨逾6%,皇台酒业、老白干酒等涨逾5%,洋河股份、水井坊、怡亚通、金徽酒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渤海证券分析认为,春季糖酒会于上周闭幕,从反馈信息看白酒行业中期无忧,其中酱酒热的情况今年依然有所延续,高端白酒价格带扩容的特征明显,此外次高端价格带相较去年更为景气。尽管目前估值仍然需要业绩的进一步消化,但是行业仍属景气赛道,当前时点不必继续悲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概念股早盘拉升 伊力特、大湖股份涨停

2021-04-16 1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