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遭合租室友投诉被清退 自如:违反公约提前解约

2021年03月27日 07: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高女士反映,去年10月23号,她通过中介在杭州跟人合租,今年1月5号回到出租房,发现自己已经被扫地出门了。

  “回到家发现密码被换了,我所有的东西都扔在门外面,中介直接给我解约掉了,房子是去年我和妈妈一起来租的,合同租了一年,先交了7009元”,高女士说。

  高女士住在杭州庆春路附近的白泽弄,她租的这个房间每月1630元,当时交了一个季度4890元,还交了押金1630元。

  高女士拍的照片显示,1月份的时候,她的行李箱和个人物品都被堆放在门外面。

  “合租的北方小伙子给我穿小鞋,在暗算我,说自从我搬进来,屋子里就问题多多”,高女士说。

  记者赶到白泽弄出租房,这里没有人,此前的出租室友估计去上班了。高女士介绍,当时找链家杭州孩儿巷店租的房子。

  链家的工作人员小王回应称,高女士其实是和自如签的合同。

  “我们和自如是合作关系,这位女士过来找房子,因为预算较低,我们推荐了合租的房子,就是自如的房子”,小王说。

  据自如方面的说法,高女士的两位合租室友多次投诉,说高女士不爱惜公共设施,我行我素,严重影响别人休息,自如方面认为,高女士违反了合租公约,这才决定跟高女士提前解约。

  “据说是在厨房洗水槽涮拖把,下水道堵塞多次,淋浴头也被破坏掉了,经常半夜2点洗澡”,小王说。

  高女士反馈,淋浴头是正常坏掉了,我爱整洁,因此每天拖地,又因为每天回来晚,所以才洗澡晚。

  高女士现在已经在别处租了房子,她说自己当时租了一个季度的租金给自如,本来能够住到1月22号,但自己1月5号就被提前清退了。

  她希望自如方面退还押金和一个月的租金,此外还要赔偿搬家等费用,加起来一共7000元。

  链家的工作人员帮忙联系了自如的朱经理,对方表示会核实之后再给高女士答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女子遭合租室友投诉被清退 自如:违反公约提前解约

2021-03-27 07: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