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最新进展!女孩货拉拉跳车前监控全过程 货拉拉司机家属回应女孩跳车身亡详情

2021年02月25日 11:12    来源: 中国小康网    

  近日,长沙23岁女子车莎莎从货拉拉跳窗身亡一事引发网民关注。车莎莎的家属连发质疑:为什么要跳窗?短短的6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司机要四次偏航?货拉拉有没有对司机进行相关的安全审核?

  

  随着事件的发酵,2月21日晚,就车莎莎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跟车途中跳车身亡一事,货拉拉官方发布声明称,对此事表示悲痛和遗憾,并正在与家属积极商谈善后事宜。

  

  

  最新消息:2月24日,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 

  2月24日,@货拉拉APP 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整改公告。货拉拉表示,对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再次对当事人车女士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在跟车订单的行程录音等问题上存在关键缺失。货拉拉同时公布了安全整改进度,将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等。 

  女孩搬家途中跳车身亡真相不明 

  案情回顾:车莎莎,1997年出生,23岁,湖南岳阳人,家中独女,在湖南长沙从事招聘类工作。

  

  依据车莎莎叔叔的采访和车莎莎弟弟的微博信息显示,2月6日车莎莎在平台下单搬家服务,平台派单周师傅提供搬家服务。车莎莎当晚车程按平台导航路线,通过西二环走枫林路可达。而实际上,车辆从岳麓大道拐到了旺龙路,然后车辆从旺龙路到麓松路,再驶入佳园路,“佳园路没有路灯,在车里看有种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从佳园路到林语路也是路灯稀少,没什么亮光,最后车辆左转进入曲苑路,也就是车莎莎跳车倒地的地方。 

  女孩坐货拉拉出事前一分钟监控曝光 

  2月23日,长沙警方披露货拉拉女用户跟车身亡涉事司机被刑拘。据女孩家属披露,6日事发当天,司机周某约在21时30分报警。24日清晨,南都记者独家获取了涉事货拉拉事发前1分钟的监控。 

  南都记者独家获得的该段监控位置距案发地点不到400米。监控画面显示,2月6日21:29:40,涉事货拉拉车辆出现在岳麓区佳园路某企业东门,约1秒内通过该东门,随后其在21:30:02经过林语路同一企业的南门。该企业东门至南门驾车距离为270米,涉事货拉拉当天历时21秒通过270米,折算其当时时速为46.3千米/小时。而从佳园路到曲苑路事发地点,驾车距离约340米。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货拉拉司机家属回应女孩跳窗身亡 

  2月23日,涉女子跳车窗货拉拉司机的家属首次回应事发经过。 

  涉事司机周某春曾告诉家属,途中确因偏航产生争执,向对方解释的时候,语气不太好可能导致女孩心里产生恐惧,女孩跳窗可能是想逃离。23日,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女孩坐货拉拉跳车身亡 司机被刑拘 

  2月23日,“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男,38岁,长沙市岳麓区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货拉拉涉事司机父亲:我儿子人老实 

  近日,长沙23岁女孩莎莎叫货拉拉搬家途中身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 

  据涉事货拉拉司机周某春的父亲表示,平常和没有儿子住一起,他人老实,脾气好,以前做过厨师。周某春的前房东透露,周某春已经买了房,印象里是个老实人,开过饭店当过厨师。货拉拉司机家属回应女孩跳窗身亡称双方曾因偏航发生言语冲突。 

  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 

  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离奇身亡一事,2月24日上午,货拉拉再次发布声明称,当前社会公众关注的平台用户跳车身亡事件,货拉拉一直全力跟进。我们深知,对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在此,我们再次对当事人车女士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货拉拉表示,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货拉拉事件处置专项小组于2月11日、2月22日、2月23日3次与车女士家属沟通,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事件脉络 

  2月24日 09:25货拉拉就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 

  2月23日 23:00女孩坐货拉拉出事前一分钟监控曝光 

  2月23日 20:27货拉拉司机家属回应 

  2月23日 19:20女孩坐货拉拉跳车身亡 司机被刑拘 

  2月23日 12:08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2月23日 09:39医生讲述跳车窗女孩送医时伤情细节 

  2月23日 08:26重走货拉拉遇害女生搬家路线 

  2月22日 21:29长沙跳窗女孩事发当日搬家监控曝光 

  2月22日 17:50货拉拉跳车女孩本打算今年订婚 

  2月22日 16:48家属回应女孩跳货拉拉车窗身亡 

  2月22日 15:21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 

  2月22日 14:01急诊科主任:送医时已昏迷 

  2月22日 10:58女孩乘货拉拉跳窗身亡,司机已被释放 

  2月22日 09:03死者弟弟:车内无录音录像设备 

  2月21日 23:04 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货拉拉回应 

  2月21日 21:02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最新进展!女孩货拉拉跳车前监控全过程 货拉拉司机家属回应女孩跳车身亡详情

2021-02-25 11:12 来源:中国小康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