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拉拉称已获得长沙跳车女孩家属谅解 将就跟车订单人员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2021年02月24日 11:31    来源: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月6日,长沙女孩车莎莎使用货拉拉叫了一辆面包车搬家,途中跳车身亡。2月24日上午,货拉拉就此事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整改公告》。  

  在这份公告中,货拉拉表示,经过多次沟通,已经获得车莎莎家属方面的谅解,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货拉拉还表示,认真回溯和反思了事件进程,认为平台存在安全预警缺失、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跟进速度慢等问题。  

  货拉拉称,在妥善处理事件的同时,货拉拉由创始人带队成立安全整改小组,倒查订单流程,立即推进7项整改工作。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注意到,这其中就包括跟车订单人员安全问题的整改措施。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拉拉称已获得长沙跳车女孩家属谅解 将就跟车订单人员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2021-02-24 11:31 来源:新安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