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23岁女子坐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 货拉拉回应

2021年02月22日 14:57    来源: 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记者 徐媛园)网友微博爆料称,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自己跳窗”,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爆料人表示,在本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2月21日晚间,针对该事件,货拉拉发布声明称,于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第一次商谈,但并未达成一致,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目前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

  

  对于货拉拉的说法,当事人弟弟表示,2月11号,在警方召开的民事协商会上,自己第一次见到了货拉拉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想看看车上或者货拉拉App上有没有录音和录像等资料来还原真相,货拉拉工作人员却说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更可笑的是他们居然说你的离世他们没有责任!”

  当事人弟弟还提出:为什么司机要三次偏航?肇事司机在笔录中提到自己有三次偏离了导航规划的路线,作为一个从事搬家工作两年之久的司机,而且家就在附近,为什么不选择正常导航路线及平台要求路线,而是舍近求远选择一条没有监控的道路?货拉拉有没有对司机进行相关的安全审核?

  记者联系了货拉拉,目前没有得到回应。昨晚,货拉拉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已成立专项小组,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不会逃避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湖南23岁女子坐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 货拉拉回应

2021-02-22 14:57 来源:扬子晚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