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3岁女生深夜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2021年02月22日 14:42    来源: 人民资讯    

  2月21日晚间,针对网友爆料的“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货拉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货拉拉已于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第一次商谈,但并未达成一致。货拉拉表示,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全文如下: 

  关于长沙用户跳车事件的说明 

  2月6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120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对此不幸事件,货拉拉作为平台感到万分悲痛和遗憾,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 

  处理小组,即刻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资料,并于2月9日抵达长沙与家属取得联系,表达深切歉意和负责到底的态度。在警方的安排下,货拉拉于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第一次商谈,但遗憾未能达成一致,由于当日为除夕,在警方建议并取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双方约定在春节假期后继续商谈。 

  2月18日假期结束后,专项小组立即开展工作,并多次联系车女士的家属表达积极处理善后的意愿,于2月20日获得家属的回应。目前,我们正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最后,我们再次向当事人家属致以深切的歉意和慰问,并持续积极与家属沟通,倾听家属诉求和意愿,以最大的诚意跟进善后事宜。 

  货拉拉 

  2021年2月21日 

  此前有媒体援引网友爆料消息称,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自己跳窗”,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报道称,在本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此前报道 

  21日,微博账号@三湘里手_湖南本地通 发布微博称收到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 来稿,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自称是当事人弟弟。据悉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报道称,在本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2月6日晚上9点17分车莎莎上了司机的车,9点30分,车子开到曲苑路时,货拉拉司机拨打了120和110,说车莎莎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在岳麓区曲苑路跳车窗了,120赶到现场时,车莎莎已经倒在了血泊中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到岳麓区航天医院抢救。经两次手术抢救最终死亡。  

  事件中,家属质疑在10公里的路程中,司机周师傅三次偏离了导航规划的路线,“晚上9点在该区域,车流并不拥挤,没有必要选择没有监控的道路,并且原定路线更近。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早有预谋?”

  

  @今夜的风格外喧嚣 在微博上缅怀逝者,并描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他在微博推文中写道,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并表示平台对车莎莎的离世没有责任。

  

  原标题:23岁女生深夜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3岁女生深夜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2021-02-22 14:42 来源:人民资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