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3岁女子预约货拉拉跟车时跳车身亡,回应:全力配合警方工作

2021年02月22日 14:41    来源: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冯子涵

  2月21日晚间,根据网传“湖南长沙23岁女士预约货拉拉搬家跟车时跳窗不治身亡”一事,货拉拉对此作出回应,称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此前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发文,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自己跳窗”,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有媒体报道称,这段不到10公里的搬家车程,肇事司机曾发生三次偏航,女生在跳窗6分钟前还在工作群里回复信息,肇事司机目前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3岁女子预约货拉拉跟车时跳车身亡,回应:全力配合警方工作

2021-02-22 14:41 来源:齐鲁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