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B站年关难过,多家品牌方排队“告别”

2021年02月10日 19:07    来源: 新浪财经    

  B站2月10日冲上微博热搜,包括ukiss、视客眼镜网等厂商宣布终止与其合作。此前,B站被指充斥大量侮辱女性内容。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视客眼镜网、Ukiss悠珂思、苏菲、DoMeCare欣兰、诗佩妮、AMORTALS尔木萄等品牌方宣布与B站停止合作。

  此外,943颜究所表示,接到部分用户关于在某平台减少品牌宣传投放的建议。将密切关注本次事件,如某平台真的对侮辱女性行径没有给出相应处理。我们不但减少投放,还会终止投放,哪怕造成违约赔偿责任。

  元气森林表示,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我们始终秉持着向所有消费群体传递积极向上、充满元气正能量的品牌精神,今后也不会改变初衷。 

  据相关媒体报道,2月8日,B站官方发布对UP主LexBurner违规以及违约行为的处罚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哔哩哔哩UP主、签约主播LexBurner在直播中多次发表不当言论,涉及引战、攻击他人,对用户和其他UP主不尊重,引发了巨大争议,该事件在9日登上微博热搜。品牌方取消与B站合作或因此事件发酵导致。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B站年关难过,多家品牌方排队“告别”

2021-02-10 19:07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