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宜华生活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2021年01月29日 17: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今日,证监会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通报宜华生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件的情况。经初步查实,2016年至2019年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其中,包括虚增利润20余亿元、伪造银行单据虚增银行存款80余亿元,以及未按规定公布关联方资金往来300多亿元。目前案件进入行政处罚程序,证监会将从严追究违法主体的责任。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宜华生活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2021-01-29 17: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