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洋码头上买6件斐乐羽绒服水洗标全一样 顾客认为假货

2021年01月26日 18: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洋码头app是个海外购物平台,上面有家叫“欧爸爱漂亮”的韩国买手店,徐先生在这家店购买了2个款式共6件“斐乐”羽绒服,总共花了4000多块钱。

  “刚开始买了一件是1500多块钱,是给我女儿买的,然后跟我说过两天有活动,只要688元就可以买到一件,我说那可以的,然后等活动那天我一口气就买了6件衣服”,徐先生说。

  徐先生是做汽车租赁生意,他说另外5件衣服是给员工的春节福利,平时他在海外购物平台买东西就比较仔细。这次经过检查,他发现衣服全都有问题,“我就把吊牌跟水洗标比较了一下,发现吊牌和水洗标一样”。

  徐先生买的6件衣服分两个款式,一种标志在背后,一种标志在袖子上,水洗标和吊牌都是韩文。徐先生说,他了解过第一行的意思是型号,这件衣服的水洗标上显示B4102X,吊牌是C4001X。

  不同款式水洗标一模一样,这究竟正不正常?徐先生和记者带着衣服,来到杭州一家斐乐专卖店,店内没有同款衣服,但店内衣服的水洗标和吊牌上的型号都是相互对应的,不同衣服之间没有出现型号标注雷同的问题。

  “韩版的跟我们的不一样,我们培训的时候说的韩标中间那个字母不一样,我们是M,韩版是S,但你这水洗标怎么都是一样的,这有点奇怪,没办法给你们鉴定,我们只管自己的货,韩国的管不了”,杭州斐乐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表示。

  商品页面上写着:“本店只售正品,支持专柜验货,不支持7天无理由换货”。徐先生录制了快递开箱视频,他认为收到的是假货,要求假一赔三。店家只有线上客服,曾表示可以退货退款。

  记者给客服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没有得到答复。拨打洋码头平台官方客服热点。

  洋码头平台官方客服回应称,“我们已在昨天收到你的反馈,专员会在收到反馈后的48小时内介入,我们会帮你催促一下的”,记者询问是否能留下平台的联系方式,客服表示无法提供电话服务,也无法把买家的电话告知卖家,“后续会由平台回复你的”。

  后来,洋码头平台公关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复称,“我们要消费者把商品寄到我们这边,鉴定后如果确定是假货,我们会给予消费者假一赔三的赔付”,对于买手店这边,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对该店的全部商品全部下架,并限制商品发布,同时让其提供货物采购凭证。

  徐先生同意邮寄三件衣服给洋码头平台做鉴定,对于此事,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洋码头上买6件斐乐羽绒服水洗标全一样 顾客认为假货

2021-01-26 18: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