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上市:中英科技

2021年01月26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今日,中英科技(300936)新股上市,发行价格30.39元/股。 

  中英科技主营业务为高频通信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向下游行业供应能够在高频条件下为信号载体提供稳定传输环境的高频通信材料。公司与下游沪电股份、安泰诺、协和电子、艾威尔、五株科技、深南电路等PCB行业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主研发的高频通信材料及其制品实现了国内高频通信材料的进口替代,已被康普、华为、京信通信、罗森伯格、ACE、通宇通讯、虹信通信等通信设备制造商成功应用于国内、欧洲、印度、南美等地区的4G、5G基站建设,公司在基站天线细分市场的竞争力逐渐增强。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D型、CA型、8000型三类高频覆铜板及高频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其中,高频覆铜板是目前移动通信领域5G基站建设的核心原材料之一,是无人驾驶毫米波雷达、高精度卫星导航等技术升级所需的重要新兴材料,是通信装备、航天军工等产业急需的关键基础材料。 

  中英科技的控股股东为自然人俞卫忠、戴丽芳和俞丞,俞丞为俞卫忠和戴丽芳夫妇之子。俞卫忠、戴丽芳、俞丞三人分别直接持有公司31.43%、10.48%、23.25%的股份;俞卫忠、戴丽芳夫妇二人通过其控制的中英管道控制中英科技13.30%的股份;此外,俞卫忠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中英汇才的普通合伙人,中英汇才持有公司5.40%的股份。因此,俞卫忠、戴丽芳、俞丞三人合计控制中英科技83.86%的股权,三人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中英科技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公司计划公开发行股票1880.00万股,拟募集资金4.20亿元,分别用于新建年产30万平方米PTFE高频覆铜板项目、新建年产1000吨高频塑料及其制品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上市:中英科技

2021-01-26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