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艾芬回应爱尔眼科:避重就轻、混淆视听、推卸责任

2021年01月04日 15:57    来源: 新浪财经    

  2020年12月3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在爱尔眼科医院接受白内障手术后,右眼近乎失明。1月4日,爱尔眼科公布艾芬诊疗核查报称,艾芬女士右眼视网膜脱离与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

  对此,艾芬1月4日在其微博中指出,“看了爱尔眼科集团的核查报告后的直觉:避重就轻,混淆视听,管理混乱,推卸责任。”

  她表示,在2020年12月29日,其曾就眼部病情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通过电话,王勇先在电话中说,在给我做白内障手术前,检查了我的眼底,但只检查了眼底中央,没有检查眼底周边,未发现眼底变性。这属于检查不够彻底,对此深表遗憾,愿意道歉。王勇还表示,如果检查彻底,发现了眼底变性,要不要、能不能做白内障手术,要看眼底变性的治疗情况。以上所说,当时有记者听见,也进行了录音,是真实的,爱尔推脱不掉。

  ““眼底是否变性,很难检查出来吗?一点也不难,是眼科一项常规检查,治疗起来也比较容易。一项常规操作,到了爱尔那为什么不彻底?我有理由怀疑:爱尔在趋利。因为眼底变性治疗很便宜,白内障手术花了两万九千元。”艾芬说。(刘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艾芬回应爱尔眼科:避重就轻、混淆视听、推卸责任

2021-01-04 15:57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