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尔眼科股价新高市值3000亿 武汉一医生在其治疗后几乎失明

2021年01月01日 14:03    来源: 新浪财经综合    

  12月31日,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圆满收官,近期大热的眼科龙头爱尔眼科股价突破75.5元新高,总市值突破3000亿元。

  二级市场上,爱尔眼科股价大涨,但股市之外,一则《武汉医学教授右眼视网膜脱离,质疑爱尔眼科治疗不当》的新闻也伴随近期大涨的股价成为焦点。

  据上游新闻报道,12月29日,艾芬问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做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前,应该检查眼底是否变性,再决定是否实施手术,这是眼科医生应该具备的常识。然而,你们没有检查眼底,就做晶体植入,这延误了治疗时间。我现在视网膜脱离,右眼只能感觉到光,你们是否该承担责任?”对此,王勇表示深表遗憾。

  报道显示,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称,手术前检查了眼底,但检查不够彻底,没发现眼底变性,愿意友好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尔眼科股价新高市值3000亿 武汉一医生在其治疗后几乎失明

2021-01-01 14:03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