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救治无效逝世,公司官微发文:再见少年

2020年12月25日 21:40    来源: 第一财经     一财资讯

  游族网络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于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12月25日逝世。

  公告显示,林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19,702,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公告称,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相关补选工作。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

  随后,游族网络官方公众号发文称,你,看透不美好仍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我们,会在一起,继续善良,继续相信美好,继续和一切不善良战斗。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救治无效逝世,公司官微发文:再见少年

2020-12-25 21:40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