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直销行业30年社会贡献发布峰会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07日 11: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峰会现场

  12月4日下午,中国直销行业30年社会贡献发布峰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第十六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国直销行业30年社会贡献报告》。直销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和行业媒体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参会。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直销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钟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直销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钟先生在致词中对出席发布会的企业、专家、媒体记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30年来直销行业在多方面的社会贡献成果表示认可,并希望通过对直销行业社会贡献成果的发布和宣传,让社会对直销行业有一个客观、全面、公正的认识与了解。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执行主任、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执行主任、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发布了《中国直销行业30年社会贡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分别从助力社会就业、推进区域经济发展、落地“健康中国2030战略”、参与公益慈善、投身数字中国建设、落实非公党建工作等十项方面详尽阐述了直销行业在30年来社会贡献方面的诸多成果,充分肯定了直销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效。

  在助力社会就业方面,《报告》指出,近10年以来,直销行业每个年度平均承载就业岗位在2000万个以上。30年以来,累计为上亿人员提供了个人灵活就业的路径和平台,为国企改革后的“40--50”人群再就业工程提供了落地减负路径。

  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报告》指出,30年来,全行业累计投资区域经济项目1000余个,累计完成区域经济项目投资在5000亿元人民币以上;全行业累计完成税赋贡献在3200亿元以上,10%以上企业已经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还在发布会上向大家分享了尚赫公司在社会贡献方面所做出的成果。天津康婷集团经管会主席、康婷·阳光旗舰系统创始人邢文元和如新尚道国际系统创始人陈秀才先生作为从业人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在社会贡献方面的所作所为、所感所想。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直销行业30年社会贡献发布峰会在京举行

2020-12-07 1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