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轴承高位跌停 百亿私募嘉恳资产为第四大流通股东

2020年11月25日 1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南方轴承(002553.SZ)高位跌停,截至今日收盘报10.17元,跌幅10.00%。 

  昨日,南方轴承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百亿私募上海嘉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嘉恳兴丰1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为南方轴承的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其持股数量为664.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834%。 

  资料显示,嘉恳兴丰1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年7月17日,截至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6日,该基金的最新净值为1.0230元,成立来收益率为2.30%。 

  上海嘉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于2015年7月在中基协备案成功。主要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证券咨询,保险咨询(不得从事金融、证券、保险业务),金融信息服务(不得从事金融许可业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商务信息咨询,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等。 

  上海嘉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李星、蒋光中,两人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轴承高位跌停 百亿私募嘉恳资产为第四大流通股东

2020-11-25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