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47% 谨慎对待高位板块

2020年11月16日 09: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沪指报3325.62点,涨0.47%;深成指报13811.85点,涨0.42%;创指报2716.02点,涨0.34%。

  广州万隆认为,从规律上来看短期行情有支撑。但从板块的角度来看,盘面上并没有明确的主导板块。因此,预计行情仍将会维持震荡为主。随着行情已经进入机构考核时间窗口,建议对高位抱团板块谨慎应对,而左侧的角度来看可以关注机构低位多杀多到位的板块超跌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47% 谨慎对待高位板块

2020-11-16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