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化能源实控人收取保候审决定书 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2020年10月16日 07: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

  中国经济网北京1016日讯 昨日晚间,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273 嘉化能源)发布公告称,1015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管建忠的通知,其收到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金公(经)取保字【202000019号),其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正被金华市公安局立案侦查,金华市公安局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20201014日起算。

  嘉化能源88日披露《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2020-058)。因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管建忠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嘉化能源实控人收取保候审决定书 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2020-10-16 07: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