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世快递郑州一网点快递积压 农忙致人手短缺无人派件

2020年10月15日 17: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民生大参考》栏目10月13日报道,郑州李女士近日称其有两件百世快递一直显示无人派送。

  李女士称:“我两个快递全部都是百世快递,到了郑州了,快到家门口了,就是没有人派送”。

  眼看降温将至,李女士从网上购买了婉茹韩版气质中筒靴,通过手机查询发现,该商品于10月1日抵达郑州郑东新区九部,但快递一直无人派送。此外,李女士另一件快递于10月4日抵达郑州郑东新区九部快递点,亦显示快递一直无人派送,两件快递均为百世快递。

  李女士遂联系百世快递客服,客服称,“公司对没人派件情况一直在介入”、“进行安排代派”、“之前积压的货比较多”、“九月份的可能还有一些没有清完”,并且称,客服不敢给客户作出有效的派送时间保证。

  此后,大参考记者前往百世快递河南分公司了解情况。

  百世快递河南分公司郑州网管经理仝国良首先对此情况进行了道歉,并说明,百世快递郑州郑东新区九部是一个加盟网点,因前段农忙原因导致站点人手出现短缺,造成站点快递的积压。

  当记者询问仝国良如何解决此问题时,仝国良回答,首先,百世快递已发动网点和公司共同加大力度招聘快递员,分拨中心员工也于第一时间去站点支援协助分拣和派送,此外,公司还利用同行资源和力量来协助派送。仝国良说,“大概三天到一周时间,就会将此情况恢复正常”。

  记者担心,面对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如果上述情况仍无法解决,面临的问题只会更加严峻。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国际电商物流、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2017年9月20日,百世集团(股票代码:BEST)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百世集团作为全球智慧供应链服务商,凭借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广阔的物流服务网络,每年保持高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大。截至2019年12月底,百世在中国、美国、德国、泰国、日本、英国、法国、韩国、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意大利、印度、沙特阿拉伯、越南、加拿大、卡塔尔、新西兰、科威特等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3日,注册资本2.83亿美元,周韶宁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公司为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世快递郑州一网点快递积压 农忙致人手短缺无人派件

2020-10-15 1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