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曙光股份:股东深圳中能所持4864万股拟被司法拍卖

2020年09月10日 07: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曙光股份(600303.SH)昨日晚间公告称,股东深圳市中能绿色启航壹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中能”)所持4864万股股份拟被司法拍卖。

  公告显示,深圳中能持有公司486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7.2%,其中拟被强制拍卖、变卖的股份为486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2%。

  曙光股份于近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0)粤032182号之二,以下简称《执行裁定书》],裁定深圳中能所公司486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将被强制拍卖、变卖以清偿债务。

  公告透露,深圳中能拟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上述执行措施提出执异议复议申请,并在积极寻求各方支持,努力促成与申请执行人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停止拍卖变卖。

  曙光股份在公告中表示,若本次股份被强制拍卖、变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曙光股份:股东深圳中能所持4864万股拟被司法拍卖

2020-09-10 0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