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因美控股股东减持不超过1022.52万股

2020年08月11日 0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 昨晚,贝因美(002570)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集团”)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

  公告显示,贝因美集团减持原因为布局大健康产业、补充流动资金。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以及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取得。减持价格区间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在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发生减资、派发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公告披露日,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2.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13%,为贝因美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贝因美控股股东减持不超过1022.52万股

2020-08-11 0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