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鸿翔一心堂溪黄草不合规遭通报 为一心堂子公司

2020年08月03日 15: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7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3期广西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根据年度抽检计划和日常监管需要,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区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开展了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现将抽查检验结果予以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对公告不符合规定产品采取控制措施,并依法查处。

  2020年第3期广西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附件显示,标示由广西德润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溪黄草[性状]项目不符合规定。该产品检品来源为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批号为20191101,检验依据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07)版,检验机构为梧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天眼查资料显示,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心堂”,002727.SZ)全资子公司。

  一心堂官网显示,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阮鸿献的事业起步于1981年,至今已经营药品及相关产业近40年。公司现已成长为以零售药店连锁经营为核心产业,集药材加工与销售、中西成药批发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27)。截止2019年3月31日,一心堂及其全资子公司共拥有直营连锁门店6005家,在全国共拥有11个物流配送中心,保障了集团600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的商品配送。一心堂直营连锁门店已遍及云南、贵州、广西、四川、山西、重庆、天津、上海、海南、河南10个省、市、自治区,员工达32000人,2018年含税销售逾100亿元。目前拥有2000万会员,950多万微信粉丝,年服务上亿人次的顾客。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西鸿翔一心堂溪黄草不合规遭通报 为一心堂子公司

2020-08-03 1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