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月3起曝光!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被迎宾拦住称要先报备

2020年07月31日 18:07    来源: 前瞻网    

  近日,“网红”火锅品牌海底捞又曝出一起卫生事件。

  据报道,杭州市场监管局近日突击检查绍兴路一家海底捞火锅,却被迎宾人员挡在门口称要先报备。

  检查人员进到后厨发现,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且顾客用过的筷子未得到及时清洗,被堆放在角落,上面残留着菜叶,员工称堆放筷子是夜班要洗的。

  此前,有爆料称海底捞在杭州的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集团食安部门也委派专人及专业机构到门店现场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店将按照公司规范进行处罚。

  也是在这个7月,也有消费者反映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海底捞火锅发布微博称,对顾客消费时遇到的情况表示非常抱歉,有问题食品系供应商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

  我国火锅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年均复合增速达11.34%,2019年火锅行业市场规模近5295亿元

  据统计,2013-2018年期间我国火锅行业市场规模总体呈逐年增长态势,年均复合增速达11.34%。2018年我国火锅行业市场规模为4814亿元,同比增长10.36%。2013-2018年期间我国火锅行业增速呈逐年缓慢下降态势,但仍保持在10%以上,初步估计2019年我国火锅行业保持较平稳增速,市场规模在5295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月3起曝光!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被迎宾拦住称要先报备

2020-07-31 18:07 来源:前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