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厦华控股股东拟强制被动减持1465万股

2020年07月01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1日讯 昨晚,ST厦华(60087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收到<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的公告》(临2020-019),控股股东德昌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德昌行”)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股票回购合同纠纷一案,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黔01民初195号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华创证券将根据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黔01执361号和(2020)黔01执361号之二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北京德昌行所持1465.33万股ST厦华股票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进行处置,并在处置过程中严格遵循交易所相关规则,即任意连续90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总股本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减持计划是因华创证券根据法院执行裁定书执行股权质押协议而强制

  被动减持,北京德昌行正在积极与华创证券进行协商,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截止公告日,北京德昌行持有公司股份243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北京德昌行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1.3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5.10%,其中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05亿股股份,占公司表决权总数的20.10%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厦华控股股东拟强制被动减持1465万股

2020-07-01 0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