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悦科技跌停 福州泛太平洋基金旗下两私募持股

2020年06月01日 15: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今日,永悦科技(603879.SH)股价低开低走至跌停,截至收盘报25.88元,跌幅10.01%,成交额为3.96亿元,换手率为13.62%,振幅9.77%。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福州泛太平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丝互盈二号策略私募投资基金持有永悦科技220.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969%,是永悦科技的第五大流通股东;福州泛太平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航五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永悦科技193.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725%,是永悦科技的第七大流通股东。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悦科技跌停 福州泛太平洋基金旗下两私募持股

2020-06-01 15: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