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盘中异动拉升 舍得酒业涨逾6%

2020年05月14日 11: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早盘,白酒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舍得酒业涨逾6%,酒鬼酒涨逾4%,口子窖、水井坊涨逾3%,老白干酒、金徽酒等涨逾2%,古井贡酒、金种子就等涨逾1%,其他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国信证券昨日发布研报表示,在业绩兑现落地、消费政策刺激及外资回流的背景下,食品饮料板块明显跑赢大盘。仍然看好高端白酒龙头增长的确定性,当前估值仍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盘中异动拉升 舍得酒业涨逾6%

2020-05-14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