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陆药业:参股公司世和基因已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

2020年05月11日 18: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 今日,北陆药业发布关于参股公司上市辅导备案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收到参股公司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和基因”)的通知,世和基因已于2020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苏证监局”)办理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证监局已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

  截至此公告日,北陆药业对世和基因的持股比例为16.38%。

  北陆药业表示,世和基因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从上市辅导至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期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陆药业:参股公司世和基因已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

2020-05-11 18: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