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尔眼科: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83亿

2020年04月23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昨日晚间,爱尔眼科(300015.SZ)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2019年末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2019年度各项资产减值准备3.83亿元,本次申请核销资产总额共计4455.52万元。

  经测试,亚洲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爱尔眼科医院、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清远爱尔眼科医院、成都康桥眼科医院、资阳爱尔眼科医院、内江爱尔眼科医院、宜宾爱尔优视眼科医院、宜城爱尔眼科医院相关的资产组组合的账面价值合计超过其可收回金额为3.16亿元,作为本期应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尔眼科: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83亿

2020-04-23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