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虹桥旭辉企业总部园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3日 17: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疫情之下,虹桥商务区内的企业正面临一场特殊的考验。现在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虹桥旭辉企业总部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筑牢园区疫情防控网,全力帮助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疫情虽然对虹桥旭辉企业总部园的招商和运营带来了考验,但园区正铆足干劲防疫经济两手抓,全方位服务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正轨。在疫情防控方面,总部园严守疫情防控防线,在工作中实施人员管理到位、健康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三到位原则”,确保每天防疫物资充沛供应,保障园区内所有客户和员工安全安心复工。园区在企业开工前对现场,尤其是中央空调做全面消毒工作,鼓励企业错峰出行、错时上下班。在人员管理上,为复工企业建立健康数据库,客服管家一对一进行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和复工情况的信息收集,每日汇总。园区日常环境消毒到位,无死角地进行消毒工作,日覆盖不低于2次/天 ,同时在出入口设置“隔离垫”,给电梯按钮、可视对讲贴上“防护膜”,在电梯里设置消毒物资和“9宫格”点位图,并采购10多台烟雾消毒机,全方位对园区内部进行消毒处理。同时,为保证健康排查到位,园区内设置了指定通道,实行定点测温,对于外来访问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如发现园区内任何人员有疑似病症,使用临时隔离室进行隔离,并帮助其去医院就诊,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感染风险的产生。

  在政策引导和资源协调方面,园区对保疫情、促生产的关键产业和企业进行重点服务维护,同时,帮扶园区内一些抵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瓶颈,尽快恢复生产。园区为服务企业提供开工检查,为其编制开工指引,并在运营成本上助力企业,针对园区企业的电费,响应国家政策给予终端用户95折的优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许多企业在延期复工时的生产压力。

  此外,为了让旭辉社区早日重拾活力回归“元气生活”,旭辉悦心服务·元气行动正在进行时。园区内满载着牛奶、面包等物资的37℃爱心柜用元气满满的心意,向奔波在疫情一线的物业人员、快递小哥等一线的城市守护者送上关怀。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虹桥旭辉企业总部园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3 1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