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药集团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由负转正

2020年04月13日 15:09    来源: 和讯网     北山

  昆药集团(600422)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7亿元,同比下滑11.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82.9万元,同比下滑1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637.2万元,同比增长8.42%。

  昆药集团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620万元,去年同期为净流出1.08亿,同比大幅增长124.28%。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药集团 600422 SH)成立于1951年3月,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拥有深厚的专业制药经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600056)工业百强企业。自有品牌络泰、天眩清、Artemedine、Artem、Arco等享誉国内外。

  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昆药集团先后开发了青蒿系列、三七系列、天麻系列及特色中药、特色民族药等40多个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天然植物药新产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昆药集团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由负转正

2020-04-13 15:09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