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价跌停开盘,长城影视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调查

2020年04月13日 11: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4月13日,长城影视跌停开盘,截至发稿,报2.11元/股,下跌8.26%。

  

  长城影视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长城影视于2020年4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苏证调查字2020015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年1月,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锐勇、赵非凡与怀远集团、信隆租赁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方式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如本次交易获得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各方将签订增资扩股及债务重组事项的最终协议,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价跌停开盘,长城影视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调查

2020-04-13 11: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