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碧水源净水公司纳滤直饮机抽查不合格 整改后才合格

2020年04月09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 (记者 马先震)4月8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生产领域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显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北京市生产领域液体加热器、开关、插座等9种家用电器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和相关标准检验,发现1批次延长线插座和1批次液体加热器产品不合格,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如下:

  个别延长线插座无警告标识,未告知用户该插座的最大负荷,标志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个别液体加热器的实际功率低于标称的额定功率,达不到用户预期的大功率电器使用效果,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整改后生产的产品经复查检验合格。

 

  其中,由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OW-DF-24型纳滤直饮机抽查显示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商标为ORIGIN water碧水源,规格型号为OW-DF-24 AC 220V/50Hz 2300W,生产日期为2018年12月7日。另外,目前该企业已整改,经复查检验合格。

  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碧水源科技股份(股票代码:300070)旗下的控股公司,专业从事家用、商用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用超滤净水机、家用反渗透净水机、超级纳滤净水机及商用、工程用水处理产品。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水源”,300070.SZ)为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2.96%。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230亿元。2019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性入股碧水源。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碧水源净水公司纳滤直饮机抽查不合格 整改后才合格

2020-04-09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