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M公司一款呼吸器北京抽检不合格 现过滤泄漏性问题

2020年03月16日 16: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6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显示,抽查发现,3M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M中国公司”)生产的样品名称为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产品质量不合格,其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过滤效率、泄漏性问题。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上述公示称,在近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生产销售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存在外底厚度、冲击吸收性能、耐穿刺性能等问题。

  3M中国公司生产的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出现在上述公示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之中;该产品产地为上海;规格为9001;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为过滤效率、泄漏性。

  公示指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公示日期为2020年3月13日。

    3M中国公司则声称,不合格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涉嫌假冒。

  3M中国公司成立于1984年11月9日。其股东结构如下:明尼苏达矿业制造(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0%。

  官网显示,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一家以创新著称的多元化企业。110年来,3M的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汽车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M公司一款呼吸器北京抽检不合格 现过滤泄漏性问题

2020-03-16 16: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