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板块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年03月03日 10: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早盘,5G概念股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依米康、中贝通信、天奥电子、英维克等12股涨停,卫士通、崇达技术、捷捷微电等涨逾8%,通宇通讯、动力源、东山精密等涨逾7%,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伴随着新一轮的5G招标临近,包括华为、中兴等在内的5G设备厂商,均在2月底全面升级了5G全系列商用产品。分析认为,未来3年通信行业景气度将持续向上,随着运营商和设备商加速推进规模集中采购,未来相关硬件产业链以及5G应用领域有望逐步进入业绩兑现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板块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03-03 10: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