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新世纪百货活白鲢抽检不合格 为重庆百货子公司

2020年03月02日 14: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2月27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公告(2020年第7号)。公告称,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2类食品300批次样品,发现食用农产品5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农兽药残留问题。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德阳市、乐山市、广安市、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责令相关食品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上述市场监管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其中第一项显示,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武胜城南店销售的“活白鲢”,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是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百货”,600729.SZ)全资子公司。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百货大楼”,成立于1950年,是西南地区最早的一家国有大型商业企业。1992年6月,经重庆市体改委批准由重庆百货大楼独家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总股本为12000万股。1996年7月,经中国证监会1996第115号文核准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上96字第047号文同意,公司3000万股内部职工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新世纪百货活白鲢抽检不合格 为重庆百货子公司

2020-03-02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