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映客发布盈利预警公告:2019年全年净利不超过5500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2020年02月28日 13:2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28日讯 27日,映客发布盈利预警公告,2019年全年净利润不超过5500万净利润,与2019年中报亏损2754万元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此外,公告显示,映客集团2019年下半年收入同比及环比增长分别超过10%以及20%,营收可能超过17.83亿人民币,净利润或达到8000万人民币左右。 针对2019年下半年收入增长原因,映客称,与自2018年以来映客在技术及产品方面的投入初显成效有关。同时,除直播业务外,映客旗下多款创新产品业务增长迅速,收入大幅增加。

  映客方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互动娱乐+社交”战略持续发力。首先,通过研发投入提前布局下一代互动场景,积极布局5G、AI、AR等前沿技术以丰富互动交互场景,探索新玩法和新应用,提升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映客发布盈利预警公告:2019年全年净利不超过5500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2020-02-28 13:26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