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金钰预计2019年业绩仍为负值 再提示退市风险警示

2020年02月21日 06: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1日讯 昨日晚间,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600086 东方金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显示,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同日晚间,东方金钰还发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截至公告日,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区间已届满,期间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0.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当前持股数量为1.93亿股,持股比例为14.26%。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金钰预计2019年业绩仍为负值 再提示退市风险警示

2020-02-21 06: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