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创证券传媒电话会翻车:9分30秒高能现场

2020年02月20日 10:25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多位微博网友爆料,华创证券传媒团队今天举办的电话会议中,邀请遥望网络(遥望网络于2018年底卖身A股上市公司星期六)高管分析行业和公司,在提问环节被来自遥望的高管当场揭穿,场面十分尴尬。

  该段录音9分30秒之前内容,是陈姓男子分析公司和企业发展前景。9分30秒之后内容显示,名为马超(音)的男子,直指本场电话会议邀请的嘉宾为冒牌货。表示遥望中高层领导中并无姓陈的,并提到,这次是华创传媒第二次请到“假专家”。最后,留下一句“等着接律师函”,录音结束。

  录音中,马超(音)多次质问华创传媒团队“潘总”(音),公开信息显示,华创证券传媒行业团队中,仅有一位潘姓,为首席潘文韬(金麒麟分析师)。证券业协会官网信息显示,潘文韬2017年8月底入职华创证券,并在华创证券供职期间取得分析师资格。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创证券传媒电话会翻车:9分30秒高能现场

2020-02-20 10:25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